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受邀参加2019世界化学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9:47     浏览量:

    5月21日至24日,由国际科学技术会议研究所(ISTCI)组织的2019世界化学论坛(World Chemistry Forum, 2019)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校分析测试中心何杰教授应邀参加。

    论坛上,何杰作了题为《Controllable Assembly and Photocatalytic Feature for Nb-based Composite Oxide Nanosheets and Transition Metal Oxide Nanoparticles》的主题报告。会议期间,何杰教授就化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我校化工、安全、环境等学科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本届论坛共举办了24场平行分论坛,主要围绕色谱、质谱、光谱、催化材料、表面处理、环保、能源、合成技术、纳米技术、制药、食品、晶体等化学领域问题展开研究讨论。

            

 (撰稿、核稿: 化工学院 胡丽芳、分析测试中心 何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