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参加2019年第三届华东联校分析测试技术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4:58     浏览量:

   201958日至10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何杰和胡劲松教授受邀参加了在皖西学院举行的“2019年第三届华东联校分析测试技术论坛。本次会议由第三届华东联校分析测试技术论坛筹备组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安徽省高校分析测试技术研究会和皖西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联合承办。会议旨在促进华东地区高校分析测试工作者在实验技术、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以推动分析测试科学技术的应用、开发和提高,助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华东地区高校的分析测试领域的专家代表200人参会。

此次会议以论坛报告的方式进行,会议期间,二位教师与其他分析测试专家围绕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行、分析测试领域的研究热点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交流和讨论,相关的经验和模式对于促进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和运行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

(撰稿、核稿:分析测试中心  胡劲松、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