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11日 16:52     浏览量:

2023年10月1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百川C楼207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这也是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自9月25日成立以来第一次党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圣宗强主持,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摄影:苏浩祥)

圣宗强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和职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集中学习关于“二级航天功勋奖章”获得者费俊龙,“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三级航天功勋奖章”获得者邓清明、张陆的先进事例。鼓励党员同志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自信自强、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奋勇前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分析测试中心的党员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在所在的学科领域做出突破,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分析测试中心 李唱

核稿:圣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