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第42届运动会中分析测试中心教师风采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30日 10:00     浏览量:

经过3天的紧张比赛,校42届运动会顺利闭幕。分析测试中心的各位老师,在本届运动会作为机关教工团体的成员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届运动会中,分析测试中心老师参加了跳高、跳远、100米、4*100米接力、集体跳绳、铅球和家庭接力等项目,并在部分项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机关获得校第42届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做出了重要贡献。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勇于拼搏,在一次次的比赛中锻炼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意识,突显出竞技体育的魅力。赛场上的胜负是短暂的,但永不放弃的精神是永恒的。



中心教师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中,分析测试中心老师全程参与,配合机关赛前动员工作。不仅在赛场上赛出风格,同时在比赛日程安排、后勤保障和人员值班等方面也做到积极主动。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向全校展现了中心风采。

撰稿:分析测试中心 李唱

核稿:圣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