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4年度国基申报评审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1:22     浏览量:

为提高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水平,2024年1月20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百川楼C楼207会议室举行了国基申报评审交流会。会议特邀了淮南师范学院梁铣教授以及我校陈明强教授和张雷教授等三位专家,会议由圣宗强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梁卓琳)

与会的五位教师依次展示了各自国基申报书的内容,评审专家们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逐一点评。关注的方面包括选题的科学性、思路的创新性、语言的表达能力,以及项目的技术应用等多个层面,为提升申报书的质量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专家们还结合个人的申报历程分享了在科研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为在场教师提供了有价值的经验借鉴。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全面部署了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交流现场(摄影:梁卓琳)

为确保2024年国基组织申报工作的有序推进,中心早在2023年11月就开始了筹备和动员,分别召开了国基选题与申报交流会。在接下来的过程中,中心将持续组织多轮项目评审,全面打磨提升国基的申报质量,为学校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分析测试中心 刘泉

核稿:圣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