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区)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6:43     浏览量:

2024年3月7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圣宗强带队来到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区)就大型仪器检测设备共享进行调研。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刘新矿和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区)院长荣向霞热情接待了安徽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一行。

双方共同参观了门诊室、重症监护室、医学影像室和医学检验科。刘院长介绍了附属医院南区全面开诊的情况,并对检验科购买的仪器和检验设备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介绍。

双方表示在人才培养和医学检测仪器共享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检测仪器能够“动起来,用起来”,深入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医工交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理工医融合、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

撰稿:分析测试中心 李唱

核稿:圣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