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参加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5:25     浏览量:

3月23日,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工作会议在合肥中国科学院物质科学研究院举行,分析测试中心圣宗强主任一行两人参会。

参会照片(主办方提供)

大会汇报了省分析测试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及财务收支情况。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章程》、《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和《关于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组织机构的说明》等文件。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安徽理工大学当选为第五届会员单位。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省内的高校、研究所及公司企业等88家单位200余人参会。换届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合肥物质研究院并充分交流。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旨在为安徽省各分析测试队伍搭建平台,聚焦大型仪器平台建设、资源共享、运行机制、仪器维护、管理创新、业务拓展等方面,促进各单位交流和分析测试技术高水平发展。

撰稿:分析测试中心 李唱

核稿:圣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