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二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1日 14:50     浏览量:

2020年4月20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首先,陈主任总结了上周分析测试中心的各项工作,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对分析测试中心年度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强调中心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每日疫情上报的要求。并就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做了以下布置:

1、结合分析测试中心实际,制定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形成草稿后再进一步讨论完善。

2、盘点分析测试中心固定资产,特别是大型仪器的备案和台账工作,与国资处联系,摸清分析测试中心固定资产情况。

3、做好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改造,办公室改造的调研及设计方案,形成书面报告。并按照人员配置情况合理够置办公用品。

4、最后,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向陈主任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陈主任要求要积极展开博士人才的签约和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