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三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0:21     浏览量:

2020年4月27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

首先,陈主任总结了上周分析测试中心的各项工作强调中心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每日疫情上报的要求,检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并就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做了以下布置:

1、讨论并修改了《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部分内容,要求完善后上报学校审核。

2、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就水、电和防盗工作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该补充的易耗用品和办公用品要适当补充。

3、做好仪器对接和招标工作,就新购仪器的场地选址、装修和安装工作做好预案,仪器早日投入使用。

4、陈主任要求要积极展开博士人才的签约和报到工作,完成2020年中心人才引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