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四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3:55     浏览量:

2020年5月6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例会。

首先,陈主任总结了上周分析测试中心的各项工作强调中心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每日疫情上报的要求,检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并就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做了以下布置:

1、做好XPS的维护及保养工作,与厂商的工程师对接好,解决循环水的故障,在开学前做到仪器正常使用。

2、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就水、电和防盗工作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该补充的易耗用品和办公用品要适当补充。

3、做好巡视组巡视所需要的材料,包括仪器管理规则,仪器使用规范的张贴上墙工作。

4、做好大量样品接受的预案,科学的分配测试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测试任务,为全校师生做好样品测试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