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十二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19:48     浏览量:

2020年8月26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例会。

首先,分析测试中心各仪器负责老师向陈主任汇报了暑期相关分析测试工作,陈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测试中心人员在暑假期间,克服困难,为全校师生提供不间断测试服务,要求大家继续做好新学期分析测试工作。其次,就本周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会议要求就高效液相的转移和培训工作做出合理的计划,定于本周将高效液相转移至中心处。

2、认真做好仪器维护工作,及时补充测试过程中的易耗品,保证中心所有仪器正常工作。

3、做好新进人员的安全培训、日常测试培训工作,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学校相关要求。

4、继续做好样品的日常接收和测试工作外,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扩展分析测试中心的业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