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十六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4:20     浏览量:

2020年10月12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十六次例会。

首先,分析测试中心各仪器负责老师向陈主任汇报了上周仪器测试任务完成情况及接下来一周实验安排,陈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测试中心人员在工作,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不间断测试服务。其次,就本周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完成办公桌椅、密码文件柜、会议桌椅的安装及办公室分配。

2、及时完成校内样品检测,校外样品有序安排测试,社会服务业务有序发展。

3、开展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完成情况自查,二级网站建设更新情况自查。

4、编纂《安徽理工大学年鉴》2019年卷和2020年卷中与分析测试中心相关内容。

5、利用假期做好仪器的维护和保养。

6、及时补充测试过程中的易耗品,保证中心所有仪器正常工作。

7、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