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十八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0:21     浏览量: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十八次例会。

首先,分析测试中心各仪器负责老师向陈主任汇报了上周仪器测试任务完成情况及接下来一周实验安排,陈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测试中心人员在工作,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不间断测试服务。其次,就本周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完成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调研相关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研究课题后上报有关部门。

2、做好化学分析仪的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做好液相的维修和调试工作。

3、做好日常测试工作,专人专管仪器,负责好卫生、安全和测试。

4、协调好气瓶架安装工作、仪器用气的规范使用和安全须知。

5、上级安排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