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二十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0:32     浏览量:

2020年11月16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二十次例会。

首先,分析测试中心各仪器负责老师向陈主任汇报了上周仪器测试任务完成情况及接下来一周实验安排,汇陈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测试中心人员在工作,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为全校师生和校外单位提供不间断测试服务。强调要完成学校下发的文件有关中有关分析测试中心部分的内容。其次,就本周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完成分析测试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初步编撰工作,结合本校实际和兄弟院校的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中远期建设规划。

2、做好化学分析仪的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做好液相的预算,安排工程师对液相进行相关维修和保养。

3、做好大型仪器的维护工作,特别是大型仪器的运行状态要注意监测,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

4、张贴仪器使用规范、实验室安全操作标准,做好实验室卫生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