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次线上面试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12:22     浏览量:

2020年3月20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第一次博士招聘线上面试。人事处和分析测试中心邀请的5位专家担任了评委。面试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主持。

经分析测试中心初审,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和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的五位优秀博士参加了线上面试。面试博士依次向面试评委介绍了各自的教育经历、科研经历、研究方向,并进行了课程试讲。受邀专家对应聘者专业方向、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提问,结合应聘人员的各项表现,综合打分排名。人事处的领导向应聘博士介绍了我校的有关人才引进待遇。应聘博士都表达了签约意向,有四人都签署了引进博士协议。

这是分析测试中心在疫情期间,响应学校人事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推动了我校引才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