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九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0:13     浏览量:

2020年6月8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九次例会。

首先,陈主任总结近期关于第一批返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班在我中心测试的情况,强调对于即将返校的第二批研究生,在做好分析测试中心的防疫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测试服务,注意来访人员的登记工作。同时,要求积极对接科研部党支部,做好六月份的党内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最后,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

1、会议研究了分析测试中心新购仪器的相关参数,讨论了有关配套设施的添加,要求积极与供货商洽谈,做好仪器招标工作。

2、认真做好仪器维护工作,及时补充测试过程重的易耗品,保证中心所有仪器正常工作,继续做好样品的日常接收和测试工作,认真保质保量的完成测试。

3、做好分析测试中心样品接收的登记工作,分类统计好样品的测试总量,便于计算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4、制定好研究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培训计划,对于来分析测试人员,要做好测试前的安全培训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