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十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1:04     浏览量:

2020年6月15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十次例会。

首先,陈主任要求分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根据科研部民主生活会情况,梳理形成整改“四个清单”。同时,还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好防疫物品,对来访人员登记、测温。其次,就本周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会议要求就实验室改造方案、贵重仪器安全防护措施等关系到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的内容形成报告,上报学校。

2、认真做好仪器维护工作,及时补充测试过程中的易耗品,保证中心所有仪器正常工作。

3、就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博士引进计划做了讨论,同意根据分析测试中心需要,向人事处上报计划。

4、继续做好样品的日常接收和测试工作,认真保质保量的完成测试,为到校的师生做好分析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