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第十一次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4:02     浏览量:

2020年6月22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学期第十一次例会。

首先,陈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健全责任体系,搭建平台构架,发挥平台作用的科研工作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分析测试中心实际,筹划中心未来建设。同时,还强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好防疫物品,对来访人员登记、测温。其次,就本周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会议通过了实验室改造方案和贵重仪器安全防护措施两项关系到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的报告。

2、认真做好仪器维护工作,及时补充测试过程中的易耗品,保证中心所有仪器正常工作。

3、上报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博士人才进人计划。

4、结合研究生返校情况,继续做好样品的日常接收和测试工作,认真保质保量的完成测试,为到校的师生做好分析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