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3月8日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5:39     浏览量:

2021年3月8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周例会。

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仪器运行、维修保养情况做了梳理和登记。及时完成校内样品检测,校外样品有序安排测试,社会服务业务有序发展。陈主任对进一步工作做了如下要求:

1、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就水、电和防盗工作进行排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

2、完成相关仪器管理规则,仪器使用规范的张贴上墙工作。

3、完成2020年分析测试中心年度总结和考核工作,将考核结果上报学校。

4、做好仪器的开机、调试和安全维护工作,为新学期全校师生的分析测试工作做好准备,补充易耗用品和办公用品。

5、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做好到访人员测温和登记。

6、做好XPS的维护及保养工作,与厂商的工程师对接好,解决循环水的故障,在开学前做到仪器正常使用。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