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3月15日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2:05     浏览量:

2021年3月15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周例会。

陈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校检查防控工作准备的通知》,要求分析测试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认真落实学校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安排,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布置了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要求配合好科研部党支部,完成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年。

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仪器运行、维修保养情况做了梳理和登记。及时完成校内样品检测,校外样品有序安排测试,社会服务业务有序发展。陈主任对进一步工作做了如下要求:

加强春季校园火灾防范工作,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就水、电和防盗工作进行排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

完成2020年分析测试中心年度总结和考核工作,对分析测试中心教职工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将考核结果上报人事处。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