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3月22日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6:50     浏览量:

2021年3月22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周例会。

陈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校第七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工作报告的通知》,要求分析测试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切实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学习、认真做好宣传、深入抓好研究,为实现学校“四大融入”行动,做出中心的贡献,同时要利用分析测试中心网站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做好分析测试中心职工和领导班子考核工作,教师在做好中心业务的同时,也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

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仪器运行、维修保养情况做了梳理和登记。及时完成校内样品检测,校外样品有序安排测试,社会服务业务有序发展。陈主任对中心员工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要求中心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履行好职责,做出更多的成果。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