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1年4月5日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4:45     浏览量:

2021年4月5日上午9点30,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6主持召开本周例会。

陈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业绩绩效发放管理的通知》,要求分析测试中心严格执行《安徽理工大学薪酬分配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和自主制定的“二次分配办法”,依据各项工作量实际,认真据实核算业绩绩效。

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分析测试中心全面检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师德师风综合治理,推动师德建设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和引导中心工作人员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仪器运行、维修保养情况做了梳理和登记。及时完成校内样品检测。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