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2年10月8日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5:02     浏览量:

2022年10月8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陈明强主任主持。

各位老师就各自分管的近期工作开展了交流,并安排了本周工作。陈明强作会议总结讲话,要求中心老师尽职尽责完成日常巡查,仪器出现问题要及时上报、维修。

会议要求开展大型仪器的申购论证工作,要求按照学校规定,整理好相关技术资料,撰写论证报告。

会议要求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号,10号和13号的核酸检测要全员应尽检并做好备案。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与设备处积极对接。

会议确定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总结上报,做好测试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与会人员:陈明强主任,李唱,刘泉,苏浩祥,田恐虎、朱继超,周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