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2月6日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10:53     浏览量:

2023年2月6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明强在百川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陈明强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寒假分析测试中心的相关工作,对中心教师值班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要求新学期,中心应该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和新仪器设备的购置,同时陈主任布置了下周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督察工作,对于日常安全问题作为工作重点进行督促。

会议要求各个仪器负责老师要明确仪器的运行状态,时刻排查相关问题,保证中心正常运行。

会议决定抓紧落实分析测试中心的科学研究工作,积极鼓励年轻教师申请基金,参与课题。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日常测试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与会人员:陈明强主任,李唱,刘泉,苏浩祥,田恐虎、朱继超,周春辉